4月1日下午,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。

  会议宣布省委、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:倪春青同志任南通市委委员、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。

  市委书记吴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  吴新明指出,这次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,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通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。全市组织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,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,保证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。

  吴新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,强调要围绕“全域打造新时代江海党建新高地”目标,以更高站位履行组织建设政治责任、以更强担当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、以更优作风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,扎扎实实、踏踏实实,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。

  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沈雷主持会议,倪春青作表态发言。

倪春青简历:

倪春青,男,1971年5月生,汉族,江苏射阳人,在职研究生学历,博士学位,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1994年8月参加工作。曾任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(党代表联络工作处)处长、江苏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。